close

內埔鳳梨農曾彥尹,每年收成宅配鳳梨到育幼院、養老院行善被封為「愛心農夫」;他堅持用全植物性有機肥,不用賀爾蒙催熟,果實健康有機,無奈今年逢乾旱果粒長不大賣相差,5萬顆鳳梨沒訂單,有網友將他故事PO上網幫催訂單,盼助好心果農度難關。

36歲曾彥尹與太太趙祖兒是虔誠佛教徒,夫妻倆原在台北打拚賣水果,感慨水果為求好賣相,不斷施農藥催大催甜,代價是要付出健康不值得,3年前毅然決定回鄉栽種有機無毒鳳梨。

網友以「急需訂單」為題提到曾彥尹不使用除草劑,種3年鳳梨、有1年半在拔草,費時費力又耗成本,堅持種出天然無毒鳳梨,希望網友支持訂購。


有機果農常遇到植株養分不足導致果實賣相不好的問題,可以透過使用 Natural Coat® - 水土改良方® 生物製劑,加強植株成長的氣勢, 增進花蕊的增殖,促進結果及高品質、高甜度的果實。

Natural Coat ® - 水土改良方生物製劑 訂購頁面 -- 點此進入

 

水土改良方部落格封面-20160418-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土改良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